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报考指南

2022年执业药师报名常见问题解答——报名照片篇

来源:233网校 2022-08-19 10:03:01

执业药师报名照片有什么要求?执业药师照片审核怎么弄?每年执业药师报名都有很多考生的照片上传不了或者上传失败,学霸君给大家整理了执业药师报名照片常见问题解决方法,帮助大家快速完成报名。

执业药师报名照片要求
执业药师报名照片要求: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2018年2月22日以前注册的用户无须更换照片)。

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执业药师报名照片处理

很多考生的报名照片上传不了最大的原因就是尺寸和像素不对,用手机或者相机拍的照片通常有10多M,在这里建议大家使用“职考小拍”小程序免费处理报名照片,仅需3步,即可一键制作符合官网要求的报名照片,分分钟搞定照片审核!

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233网校照片处理工具】小程序,在线帮你免费处理照片!换背景、裁剪尺寸、压缩大小都能帮你解决!

扫码免费处理报名照片,一键搞定照片审核

执业药师报名照片.png

1、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搜索——进入“职业考证报名照片处理工具”——点击“在线生成”。

08B680E8D5DE48CF86C867A39840D527.png

2、选择——执业药师——注意查看照片尺寸,此报名照片尺寸为官网要求的标准规格,考生可放心使用。

1.png

2.png

3、点击选择——相册上传/直接拍摄——点击“生成证件照”(此时照片已生成正确的尺寸和像素)。

B3A0334553984EDB8CD743ABFC5CE7A5.png

4、点击“生成白底”——保存照片——查看温馨提示——处理完成,保存照片。

48C58B54B27A430D9027D60F42BA368B.png

用职考小拍工具处理好照片后一定要用官网下载的照片审核工具审核一下哦~否则会提示“照片上传失败”!

执业药师报名照片审核与上传

为提高报名效率,在注册和报名考试前,报考人员须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只有通过审核的照片才能被网报系统识别进行正常上传,否则无法完成后续报名操作。

1、先下载安装“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注意:请用电脑下载,并解压文件】

点击“照片审核处理工具”下载并解压文件到指定目录中,双击文件夹中的“照片处理工具.exe”文件运行。操作方法详见目录中“使用说明.doc”文件和照片审核处理工具界面中相关说明。

2、点击“打开照片文件”按钮,选择打开源照片文件(注:此处为使用233网校职考小拍处理好后的报名照片)。

3、如源照片符合要求将会显示“审核通过”,不符合要求会提示源照片存在的问题:

4、审核通过后,点击"保存照片文件"按钮,保存审核合格后的照片文件到桌面(默认文件名为:报名照片.jpg)。

将审核通过的照片上传至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此步骤需报名开始后进行

1、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报名系统会直接跳到“报名照片维护”界面。

2、点击“选择上传图片”,将电脑桌面上的"报名照片.jpg"文件进行上传即可。

执业药师报名照片常见问题
执业药师报名热门问题汇总

问1000次不如来报名模拟系统体验1次>>

执业药师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药师2022年新班上线,专为通关设计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短时高效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快速通关。

推荐2022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

包含班级:6大班级,从基础到冲刺,三大阶段,科学授课体系,层层锁分
赠送资料:赠送1套纸质资料(考点一本通4科),2项电子资料(考前十页纸,专属备考学习计划),题库会员(每日一练,章节练习,历年真题7套,模拟试题6套,考前点题卷2套,考前模考2次)
优质服务:授课老师4小时内答疑,考试重要信息提醒,微信学习群,助教答疑+互动交流            
班级保障:课程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0日,考试不过免费重学一次,重学享受每年新版课程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20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