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报考指南

2022执业药师补考及格分数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3-04-15 00:00:00

2022年执业药师补考考试成绩预计在2023年6月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进行成绩及合格标准查询,执业药师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执业药师考试合格分数为总分的60%。

2022年执业药师补考成绩合格标准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调整或单独确定考试合格标准的,另行通告。执业药师考试全国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总分120分,即72分合格。

执业药师职业水平考试在“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单独划定合格标准。比如青海的报考考生工作单位在海北州、黄南州、海南州、玉树州、果洛州、海西州的,属于“三区三州”考生。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或单独确定考试合格标准的,另行通告。

2022执业药师补考成绩有效期

(1)参加执业药师全科(四科)成绩管理:获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成绩有效期按4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以内通过应试科目。

(2)参加执业药师免两科成绩管理: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条件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其成绩从2019年开始,按2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以内通过应试科目。

更多关于执业药师报考问题可以添加学霸君为你解答!扫码添加学霸君为好友加入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