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app下载

233网校APP五一签到领双倍积分,12套造价题库卷免费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0-04-26 14:54:00

五一假期即将开始,即使放假,也不要忘记继续学习打卡、做题呀!备考期间,每一天的时间都很珍贵,大家应踏实有计划地学习。

从4月26日为期15天的APP签到享双倍积分活动来袭!每天来签到,累积吧!积分可以用来①下载离线试题;②购买课程抵扣积分;③积分抽奖。

用233网校APP碎片化学习,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

wenzhang.png

1、活动时间:2020年4月26日--5月10日。

2、连续签到1天可获得4积分,连续签到2天可获得8积分……以此类推,连续签到7天及以上,可获得总积分400。详情如下:

3、如签到中途中断,则连续签到天数重新计算。

4、操作流程:

image.png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卷已更新12套,五一期间获取的双倍积分,可来233网校下载题库试卷

image.png

image.png

233网校「原创征文计划」活动已开启,诚邀各位考证学员,加入我们的原创计划撰稿团队,分享你的知识,帮助更多的人!题材不限,“行业情报,考证进阶,职场干货都可写,只要内容够精彩,丰厚稿酬奖励你”。

image.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