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在哪里看考试地点?

来源:233网校 2019-10-16 00:00:00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即将开始,你准备好了吗?目前除了继续安心备考外,还有很多考生问小编怎么查看考试地点?

一级造价考场一般设在地(市)级以上城市的大、中专院校或高考定点学校,考试详细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将于10月18日陆续开通。由于各地打印时间不一,具体请查看各地准考证打印时间。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应在考前联系所在考区的人事考试机构处理。临考班,快速突破分数线>>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频道提醒广大考生,在知道自己考试地点之后一定要进行踩点熟悉周边,检查好携带的文具。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要求

(一)应考人员应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准考证原件进入考场。

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作答。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二)考生考试时注意如下事项:

1.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答题卡首页),正确填(涂)客观题科目试卷代码;

2.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

3.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一级造价考试:

5套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模拟测试卷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前题,助你从容应考

欢迎大家加入233网校一级造价QQ交流群(763393890)或小编个人微信(ks233wx12),收获考前优质干货资料。

一级造价资料包.jp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