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24-25日举行

来源:233网校 2019-10-27 09:38:00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已公布,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25日。证书需求不断上涨,有远见的人都在考,了解>>

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分4个半天,以笔试作答方式进行。《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其它科目的试题为客观题。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分别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专业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其中专业科目下有4个子专业: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交通运输工程(2019年新开考)、水利工程(2019年新开考),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

各考试科目安排如下: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0月24日
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14:00-16:30
建设工程计价
10月25日
9:00-11:30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
(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
14:00-18:00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

一级造价师成绩管理办法: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符合免试基础科目人员须在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