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湖北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为6月14日

来源:233网校 2020-03-10 08:40:00

1月20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二级注册计量师、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分别为5月30日至31日、6月13日至14日、6月14日。如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考试日期的,将提前另行通知。具体通知如下: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经商有关部门,现就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已对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作出安排,请各地各单位及时查询了解。查询地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人才队伍建设\政策文件(http://link.233.com/13485/SYrlzyhshbzb/rencaiduiwujianshe/zcwj/201912/t20191231_350033.html)

二、我省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二级注册计量师、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分别为5月30日至31日、6月13日至14日、6月14日。如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考试日期的,将提前另行通知。

三、各考试机构和相关业务主管部门要积极配合,密切合作,按照计划做好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四、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查工作由各考试机构和相关业务主管部门负责,其中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部分科目免试审查由各考试机构按规定承办。国家对资格审查工作有新规定的,从其规定执行。

五、各地人社局(职改办)和省直有关部门,应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和考点安排,选派监督巡视员参加考试监督巡视工作。

公告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9609/bmdt/ztzl/hbszyjsryzcpd_13325/tzgg/zcks/202001/t20200120_2012485.shtml

对于造价工程师考试有什么问题,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或者下载233网校APP→点击底部“头条”→选择顶部“报考答疑”,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