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0年北京一级造价师报名需要本人到现场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3-10 11:21:00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试行告知承诺制,考生在网上填报信息后,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考生所学专业及年限等报考条件进行在线核验。如核验不通过,会需要考生进行人工审核,也就是去现场资格审核如果在线核验通过了,便不用去现场人工审核,可在网上直接缴费

预计2020年北京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将于8月开启,考试报名采取属地化管理,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为北京的报考人员方可在北京地区报名参加考试。

年 份
报名时间
报名通知
2019年
8月19日-25日
2018年
8月21日至8月27日
2017年
7月21日-7月27日

一个人备考没动力,加小造君微信(ks233wx12)拉你进造价学习群,这里有500位好友与你并肩同行!

2020年一级造价教材不改版,全新课程重磅上线,郭炜、朱俊文、陈江潮、王竹梅等14位造价大咖授课,点击免费学习>>

北京地区审核地点:

东城区:东城区人事考试中心(东城区长青园1号楼)

海淀区:北京市工贸技师学院(机电分院,海淀区西四环北路132号)

昌平区:昌平区人事考试中心(昌平区戴楼东街62号3层)

现场审核携带材科(均须原件):

1、《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表》,报考人员在承诺人签名处签名。

2、报考人员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台湾居民须提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3、持军队成人学历毕业证书报考人员还须提供能证明入学时为现役军人的证件(如军官证、转业证、退伍证等)。

4、持国(墳)外学历学位证书或高等教育文凭报考人员,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认证书。

5、报考级别为免二科的报考人员还须提供公路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甲级)或水运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或水利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

6、报考级别为增专业的报考人员还须提供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造价备考必不可少: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想获得满满干货的造价备考资料

就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