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北京暂停开展2020年二级造价师考试,其他省也会取消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4-28 12:11:00

2020年4月27日,北京人社局发布了《关于调整2020年度北京市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职称评价工作安排的通知》,明确指出:暂停开展2020年度新设的北京市二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

image.png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2090/xxgk/tzgg/202004/t20200427_1885064.html

看到此消息,很多其他省份二造考生急了,纷纷询问是不是其他地区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也会取消?

对于北京暂停开考二造,小造君也有所预料。主要是现在北京境外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存在,高考、教师资格、二建都延期至下半年开考。那么对于还未开考的北京二级造价师考试,肯定是要首当断舍离。

但是此举,并不代表其他省市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也会取消考试。这么多考生,相信待疫情稳定,二造考试会安排上。目前考生可按照正常备考节奏进行学习,在官方未公布相关通知的情况下,请不要恐慌,不要自乱阵脚,按照自己的节奏,一步一个脚印进行备考。

报考指南:

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

全国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表

抓住考证好时机: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辅导方案,郭炜、吴新华老师坐镇指导“直击教材核心考点”>>试听学习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造价工程师考试报考、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们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同时也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