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贵州2021年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4-17 14:31:48

2021年贵州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还没有公布,但根据贵州往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以及历年来报考时间安排,预计贵州2021年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在7月开始,报考人员须在报名时间限制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中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按照告知承诺制的有关要求注册报考。

贵州一级造价师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贵州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预计7月报名预约短信提醒

各省历年一造报名时间 | 报名信息怎么填?进入模拟系统便知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安排: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分4个半天进行。《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计价》科目考试时间均为2.5小时;《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考试时间为4小时。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分2个半天。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科目考试时间为2.5小时,《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 为3小时。

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以纸笔作答方式进行。《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在答题纸上作答,其它科目的试题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考试时,应考人员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想要有效备考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除了要注重学习方法之外,还有一个关键就是对于复习内容的合理选择。为了帮助考生节省时间,以及更为准确地把握考试重点,233网校独家备考资料,2021备考考生速度领取赶紧学习来吧!(根据考试阶段上线不同资料

2021一级造价师备考资料下载>>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