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一级造价师报名缴费成功后还要去现场确认或审核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8-23 10:47:05

问:一级造价师报名缴费成功后还要去现场确认或审核吗?

答: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统一实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逾期不缴费,视为放弃报名。报考人员完成缴费后可登陆报名网站查询报名状态,状态显示“报名完成”即为报考成功,无需到考试机构进行现场确认或审核

注意:部分地区实行考后人工核查的,可以先缴费完成报名并正常参加考试,待成绩公布后按要求办理考后审核手续。附:各地2021年一级造价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要求

233网校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已更新完成【免费在线学习】!通过考情分析、重要考点总结,提供有效的记忆方法助力大家备战2021造价考试!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吧!!


233网校携讲师编写《一级造价师通关宝典》电子版或纸质资料,比教材更详细【免费包邮送】!多彩图文具体展示,重点和难点鲜明突出,学习更方便,帮助你更有效备考。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