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一级造价师报名截止时间过了能报名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8-25 00:00:00

一级造价师报名截止时间过了能报名吗?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只能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进行报名,错过这次的报名时间只能等下一年再报考,所以需要参加考试的考生们一定要在各省的规定时间进行报名。

距离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已经过去一周了,各省报名已经陆续开始截止。没有报名的考生需要尽快报名,已经报名的,最好确认以下几件事。

一、报名状态

①学历、学位信息已完成核查

②报名操作已完成

③资格核查已完成

④缴费成功

⑤状态全部显示正常(蓝色)

二、各省份报名截止日期

已经结束报名的省份:内蒙古、贵州、北京

今天截止:青海、安徽、天津

8.25截止:西藏、山东、陕西、江西、吉林、黑龙江

8.26截止:广东、广西、甘肃湖北、辽宁、上海、河北、重庆

8.27截止:福建、江苏、海南、云南

8.28截止:河南

8.29截止:四川、浙江

8.30截止:宁夏、新疆、陕西、湖南

报名各种问题?别慌~超详细官网流程带你顺利完成一级造价师报考

报考操作指南 | 10s生成报名照 | 进备考交流群新教材模拟卷

报名接近尾声,我们也要开始进入紧张的一造备考阶段。在备考期间,大家要先明确一点,这不是简单地学知识,而是为考试做准备,最终目的是为了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及格,所以备考期间,将知识点牢牢掌握并努力做对题才是最为重要的,书本上的内容太多了,想要都学完玩好,很大可能你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时间根本来不及,所以学习要分清主次的,考察几率太小的知识内容可以直接放弃,把时间和精力放在那些高频考点的学习上,才能更快地获得应试水平的提升。

为了帮助考生节省时间,以及更为准确地把握考试重点,233网校学霸君梳理了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点~小伙伴们赶紧学起来吧!


热点推荐:一造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233网校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已更新完成【免费在线学习】!通过考情分析、重要考点总结,提供有效的记忆方法助力大家备战2021造价考试!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吧!!


233网校携讲师编写《一级造价师通关宝典》电子版或纸质资料,比教材更详细【免费包邮送】!多彩图文具体展示,重点和难点鲜明突出,学习更方便,帮助你更有效备考。

一级造价师报名完,开始备考,时间紧,考点多,怎么办?过来人经验:报课是唯一捷径,233网校取证班,资深教研团队倾心打造系列好课,让你智慧备考,花的少学得到位,有效突破4科, 点击先试听再购课>>>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