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照片总是不通过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2-07-23 00:29:40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需要上传个人照片,上传照片时总是会有考生遇到照片总是不通过的问题,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照片总是不通过怎么办?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照片总是不通过一般是两个原因导致的:一是因为上传的照片不符合规定要求,二是照片没有经过官方的照片审核工具进行审核。

照片要求

照片规格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2018年2月22日以前注册的用户无须更换照片)

近期彩色寸照不想去照相馆拍?找不到符合要求的近期照片怎么办?建议使用233网校职考小拍,一款照片处理神器,处理后的照片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过审,保存即可上传官网。马上微信扫描识别小程序处理照片>>

扫码一键制作一造
报名照片>>
小程序-职考小拍.png

进入小程序,三步即可生成一级造价师报名照:

1.点击“在线生成”,选择“一级造价工程师”

2.点击选择“相册上传”/“直接拍摄”

3.选择白色背景,点击“生成证件照”,查看温馨提示处理完成,保存照片。

照片审核

一、为提高报名效率,在注册和报名考试前,报考人员须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只有通过审核的照片才能被网报系统识别进行正常上传,否则无法完成后续报名操作。

二、使用照片处理工具处理后的照片,将应用于准考证和合格证书以及成绩证明中。报考人员应对照片质量负责,如因照片质量影响到后续的考试、成绩或证书的,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三、照片工具为绿色软件,在下面链接中下载工具到本地计算机并解压到指定目录中,直接运行Photoprocess.exe文件即可。操作方法详见目录中readme.doc文件和照片审核处理工具界面中相关说明。

照片审核处理工具

报名照片制作好之后,只需要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将处理好的照片上传,即可立马审核通过(如下图所示,然后点击“保存照片文件”),就可以在报名时候顺利使用了。

保存.jpg

2022年造价好课推荐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造价至尊班,小班管理,全程领学,考前测评,专业答疑,免费送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随时随地想学就学~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APP下载.png

报考关注>>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报考专业选择】【告知承诺制解读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挑战赢高级题库会员】【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各科全新干货笔记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