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19年新版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

来源:233网校 2019-04-29 09:10:00

根据官网通知,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时间教材将在5月份出版发行。

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采用统一基础科目教材;

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土木建筑工程和安装工程专业科目教材预计2019年5月出版发行。

提示:造价工程师的教材4年一变的。由于2019年造价工程师首次分为一级、二级分别开考,因此,2019年将会出新版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教材内容预计也会大变。

2019年造价工程师出版的教材是全新的?变化很大?

2019年为造价工程师改革的第一年,教材变化肯定是存在的;其次,从协会公布的公告《2019年版全国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即将发布》也可以看出,2019年将出版新的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并新增的交通和水利专业,这意味着案例要考的范围增大了,造价考试案例历来都是最难的。而计价专业因政策变化,变动应该是最大的,也给2019年考生增加了备考难度。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