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教材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各省一样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1-19 08:49:00

二级造价师的出现使得多年考试无望的造价考生们燃起了新的希望,所以二级造价工程师的教材格外的受到关注。那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各省一样吗?

尽管二级造价工程师的考试大纲由相关部门统一拟定,但是考试的具体实施工作是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水利行政主管部门进行的。二级造价工程师基础科目考试培训教材《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理论》,由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进行编制,全国各地统一使用。而专业科目考试培训教材《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由各省相关单位组织编写,所以每个地区《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考试教材会不一样

详细教材介绍,点击图片了解

对于造价工程师考试有什么问题,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或者下载233网校APP→点击底部“头条”→选择顶部“报考答疑”,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wenzhang.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