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20工程造价考试教材

来源:233网校 2020-02-26 11:33:00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已确定为10月24日、25日,有报考计划的朋友们可以从现在开始进行备考了。教材对于造价考试复习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所以很多考生咨询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的相关事宜,2020年造价师教材什么时候出?教材会变化吗?

来自中国计划出版社公众号发布消息,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不改版!

image.png

由中国计划出版社发行的2019版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有: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土建计量、安装计量,以上4本教材2020年不改版。具体教材介绍如下:

image.png

一级造价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新版教材

一级造价师《建设工程计价》新版教材

一级造价师《建设工程计量与技术(土建工程)》新版教材

一级造价师《建设工程计量与技术(安装工程)》新版教材

而由中国城市出版社发行的《造价案例分析(土建、安装)》、由人民交通出版社发行的《技术与计量(交通)》公路篇和《案例分析(交通)》公路篇、由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发行的《水利工程施工技术与计量》和《水利工程造价案例分析》,这以上基本教材2020年是否改版,暂时未收到通知。建议考生也可以先拿2019版教材进行复习!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案例分析(土建)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案例分析(安装)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案例分析(水利)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案例分析(交通)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技术与计量(交通)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技术与计量(水利)

对于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有什么问题,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或者下载233网校APP→点击底部“头条”→选择顶部“报考答疑”,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想了解更多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情,可听听郭炜老师是如何进行分析

image.png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案例分析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