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是否可以使用旧教材?

来源:233网校 2020-04-16 00:00:00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全面启程,根据“中国计划出版社”公众号发布的消息,得知由中国计划出版社发行的2019版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计量与技术土建》以及《建设工程计量与技术安装》科目教材2020年不改版,广大考生朋友们可以安心用2019年版教材开始复习

而其他科目土建/安装案例分析,交通专业、水利专业教材是否改版,还请耐心等待官方发布通知!那么在造价备考初期是否可以用旧教材呢,我们来看下。

首先,预习阶段可以使用旧教材

考生在报名前起码应该进行一轮学习,可以利用旧教材提前进行知识点预习。交通、水利专业是19年首次开考,教材也是最新版,按照往年教材变化规律,今年教材变动可能性不大。所以考生可以使用旧版教材

其次,新版教材发布后记得更新

如果有新教材发行,如果确实不想再购买一套教材,一定要及时了解新教材哪些内容进行了调整或者新增。

最后,教材需要搭配课程进行学习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还是比较难的,基础不够很难理解其中的一些理论,完全靠自学效率是很低的。不管是前期预习学习旧教材还是后期换了新版教材进行学习,都需要考生搭配造价课程一起学。有老师在前面领路,将教材里晦涩难懂的内容通过生动的讲解传递给考生,不仅节省了学习的时间,也降低了考生投入学习的成本。比起枯燥的书本,课程更能提有效率和注意力,搭配教材一起学习,更为全面有效。

在课程选择上,考生们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做出决定,233网校全新推出2020版一级造价工程师视频课程,让你快速掌握考点,节省大量备考时间。立即报名学习>>

image.png

准备好了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只是开启了备考的第一步,后面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考生去面对和解决,但是希望能够坚信一点,只要保有过关的决心和勇气,成功或许会迟到但肯定会到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这里有500位好友与你并肩同行!

造价备考必不可少: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想获得满满干货的造价备考资料

就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