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21年一级造价教材一般什么时候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21-06-09 00:00:01

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发布公告:明确2021年一级造价考试培训教材将于6月份出版在新版教材没有公布的时候,使用2020年考试教材进行备考复习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2021年新教材预售开启 || 0元领精品好课,价值199元/科

对于一级造价的备考建议,有几点需要考生注意的:

第一点是要合理制定复习计划:

想要顺利通过一门考试,每天的复习时间一定要保证。最好是从现状开始备考。造价是一个长期的工程,不是看两天就能过。要保证一次性通过考试,最主要的就是时间一定要保证。不要幻想自己在考试前能够突击学习两个月,每天都是15个小时,这是不现实的,不如现在开始学习,每天学习两小时,到时候能够轻轻松松过造价。

第二点是最好配合课程复习:

在这里有很多人说,教材要改,辅导视频也要改,现在看没有用。其实这是一个误区,因为造价再怎么改革,造价的人材机管理费利润规费税金是不换的,也就是说基本的内容是不会换的,换的只是一些营改增或者其它一些税率而已。所以现在开始准考看教材和视频也是可以的。目前可以确定的是,计价教材应该是大改的,大家再复习的时候可以适当跳过。

点击下图可以来233网校领取备考内部资料:一造《通关宝典》

彩色内页,实景配图,0元包邮领!

除了复习教材之外,通过做题来继续巩固知识点也是非常重要的。推荐使用233网校APP,包括:2015~2020年历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共科目及土建、安装、交通、水利专业的近3000多道试题,上百套模拟试题。是你准备和通过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的有利刷题和通关助手!快来下载吧>>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