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21年一级造价师教材什么时候出?

来源:233网校 2021-05-31 10:50:32

近几年的一级造价师考试教材改版幅度并不是很多,只是修改和完善一些小问题。目前,官网发布通知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将于6月发行点击查看),届时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频道(https://www.233.com/zaojia/)会公布新教材相关介绍。

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官方出版社:

中国计划出版社发行两本基础科目教材和两本专业科目教材,即《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木建筑工程)》和《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工程)》。

其余专业教材由中国城市出版社、人民交通出版社、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出版。其中交通运输专业教材分为公路和水运两个小专业。

2021年新教材预售开启 || 0元领精品好课,价值199元/科

除了复习教材之外,通过做题来继续巩固知识点也是非常重要的。推荐使用233网校APP,包括:2015~2020年历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共科目及土建、安装、交通、水利专业的近3000多道试题,上百套模拟试题。是你准备和通过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的有利刷题和通关助手!快来下载吧>>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公告将于7月发布。为了避免错过报名时间,考生可通过233网校平台预约短信提醒。关于2021年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方式、报名资格审核、报考需不需要社保等问题。可以先查看2020年全国一级造价报名考务通知

各省历年一造报名时间 | 报名信息怎么填?进入模拟系统便知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