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合格后,还有这三件事情需要做

来源:233网校 2019-12-18 09:05:00

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合格后, 除开大吃大喝,普天同庆外就完事了吗?并非如此,还有这三件事情你需要注意。

一、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是一级造价工程师领证流程中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对于实行考后审核地区的考生来说,成绩合格后,还须通过资格审核,才能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

对于实行考后资格复核的同学们,请及时关注公告内容或233网校。需要配合提供资料的地区,如逾期未提交材料的将被视为资格复核不通过,即便成绩合格也是白考了,请务必引起重视。

二、证书领取

证书的领取时间以网上通知为准,一般为次年的四月份左右开始。领取通知发布后,可凭个人身份证(单位领取的还须携带“授权委托书”)至所属报名点领取资格证书,也可委托邮寄。申请委托邮寄人员可在成绩公布后至证书领取通知发布前,在省注册中心网站 “资格证书邮寄系统”申请,仅限邮寄给本人。

三、注册相关

取得资格证书的人员,可自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1年内申请初始注册。逾期未申请者,须符合继续教育的要求后方可申请初始注册。初始注册的有效期为4年。

申请初始注册的,应当提交下列材料:

(一)初始注册申请表;

(二)执业资格证件和身份证件复印件;

(三)与聘用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

(四)工程造价岗位工作证明;

(五)取得资格证书的人员,自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1年后申请初始注册的,应当提供继续教育合格证明;

(六)受聘于具有工程造价咨询资质的中介机构的,应当提供聘用单位为其交纳的社会基本养老保险凭证、人事代理合同复印件,或者劳动、人事部门颁发的离退休证复印件;

(七)外国人、台港澳人员应当提供外国人就业许可证书、台港澳人员就业证书复印件。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一级造价考后审核、证书领取、注册信息

相关阅读: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公布后,考后审核的流程

差一分没过?造价师考试成绩复议了解一下!

对于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后有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