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宁夏2019一级造价合格分数线

来源:233网校 2019-12-26 05:00:00

宁夏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标准由中国人事考试网或中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统一公布,全国统一分数线,不存在省份或地区之间的差距。

全国一级造价分数线是多少?

宁夏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标准一般为总分的60%。即为:《建设工程项目管理》60分(试卷满分为100分);《建设工程计价》60分(试卷满分为100分);《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安装/交通/水利)》60分(试卷满分为100分);《造价案例分析(土建/安装/交通/水利))》72分(试卷满分均为120分)。

宁夏一级造价师考试成绩管理办法

宁夏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免考基础科目的考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

宁夏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按专业类别分别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用印,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一级造价证书领取:

各地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领证时间及地点汇总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对于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有什么问题,欢迎下载233网校APP→点击底部“头条”→选择顶部“报考答疑”,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APP.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