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9年湖南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1327人)

来源:233网校 2019-12-31 15:25:00

2019年湖南省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后审公告已发布,共有1327人通过考试。通过一级造价全科考试,且有以下情况人员需要进行核查。

点击图片,进入湖南人事网查看具体名单

image.png

一、需人工核查对象:

(一)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设备监理师、注册测绘师、经济、出版以及注册城乡规划师资格考试成绩全科合格且存在以下情况的需进行考后现场人工核查(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预计2020年1月1日前公布):

1.凡在线报名服务平台无法核验或核验不通过的;

2.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报考条件的;

3.不适用网上比对核验告知承诺制的;

4.存在其他异常情况需现场人工核查的。

(二)上述考试2018年度考试成绩全科合格未及时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曾参加资格复审因不符合报考条件未通过人员不再受理)

二、资格后审时间及地址

image.png

想获得满满干货的造价备考资料

就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

157673680887401.png

066.png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案例分析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