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0年一级造价师成绩下发核对,预示查分入口即将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0-12-10 11:44:00

昨日,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发布。

发现宁夏连同一级建造师、一级造价工程师等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一并发布(但后又撤回)。

image.png

合格名单数据:2020年宁夏一级造价工程师拟合格人员451人,其中考全科合格人员389人;免二科合格人员5人;增报专业合格人员56人,合格人员总数对比2019年增长68%。

image.png

一造考后大家就普遍说,题目比往年简单。特别是案例分析算是最近3年最简单的一次了!现在从公布的名单上看,看来今年大家确实考的都不错!!

合格名单都已经出来了,相信很快就走完程序,马上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就会公布了!大家耐心等待!预约233网校一造查分提醒,查分入口开通,短信通知大家

不想错过2020年全国监理成绩查询、复查时间,还可加入233网校造价交流群,及时知晓成绩动态。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加入群聊:

image.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