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一级造价师考后审核怎么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1-10-11 09:45:43

一级造价师考后审核方式分为现场审核、网上人工审核、网上抽查三种方式,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提交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即可取得一级造价师资格证书,审核不通过则合格成绩作废。

一级造价师资格审核方式:

考前审核:

1、现场审核。网上报名后,报考人员持报名表、学历证书、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前往指定的审核地点,由人考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审核,现场审查报考资格。

2、网上审核。网上审核的考试无须再前往现场进行审查。只要在网上填写正确的报考信息,等待官网审核通知即可。

考后审核:

1、报名完成后考生可直接参加考试,待考试结束后,对考试成绩合格考生进行现场审核,具体审核环节同现场审查基本一致。

2、部分省份考后审核实行网上人工审核的方式。

3、个别省份考后审核实行抽查审核方式,对成绩合格考生名单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一级造价师资格审核材料:

1、相应的毕业证或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工作证明;

4、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条件的证书;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答案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