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在线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1-11-22 09:00:06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于1月公布,各位考生可在一级造价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之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现在2021年一级造价师成绩查询提醒可以预约了!查分入口一旦开通,233网校将尽快通知大家。

2021年一级造价师成绩查询查分流程: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②点击左侧成绩查询栏目,进入成绩查询页面;

③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

④进入页面后左侧列表,选择"2021年,一级造价师资格考试(10月",点击进入即可查询成绩。

点击进入>>233网校2021年一级造价师成绩查询入口

一级造价师成绩查询结果显示数字“-1”,“-2”,“-4”代表的意思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热点问题:

注意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后审核大汇总!错过小心拿不了证!

一级造价师估分差0.5分会不会过?算60分吗?

下载233网校APP,随时在线做章节题模拟题历年章节题,还可以帮你记录易错题。加微信号ks233wx12,拉你进一造备考学习群!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