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辽宁大连2021年一级造价师成绩合格名单公示:350人

来源: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2-27 15:24:05

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2021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连考区)成绩合格人员公示》,获悉共350人通过考试,详情如下:

点击查看: 

2021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连考区)成绩合格人员公示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部本级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110号)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1〕1号)的规定和要求,现将2021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连考区)成绩合格人员予以公示,共计350人(名单附后)。

名单所列人员在考试报名时均签署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告知承诺书》,承诺已知晓告知事项;已符合报考条件;填报的信息真实、客观;愿意接受考试组织机构的核查,愿意承担不实承诺的法律责任并接受处理。

公示期为2021年12月27日至2022年1月11日。

公示期间集中接受对公示人员的监督举报。举报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实事求是。不得借机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有意诬陷。如有诬陷等行为,一经查实,将追究举报人责任。

报考人员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合格成绩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第十条、第十二条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合格证书的领取时间、方式和注意事项请关注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证书领取栏目。

举报电话: 0411-84618677

附件:

大连市就业服务中心

 2021年12月27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3076/art/2021/12/27/art_5611_1995092.html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合格人员名单陆续公布中,大家可通过以下方式↓↓↓可及时查询。点击查看专题>>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一旦成绩通过,一级造价师工程师证书领取通知由当地各省市人事考试网站发布,或以信件形式通知。

以往年经验来讲,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公布是在考后3个月左右,而证书领取是在成绩公布后3个月左右。当然证书领取的具体时间还要以人事考试网发出的公告为准,各个省市可能略有差异,但相差不大。【历年一造证书领取通知

注册必看: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