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后审核地区通知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1-12-29 09:16:03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后,部分省份的考生需要进行考后资格复核或审核,请全科成绩合格的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复核,对逾期未提交复核材料或未通过资格复核的拟合格考生,取消其考试成绩!请及时关注当地通知,本文也进行汇总,一起来看看!

2021年成绩查询入口】【各省合格名单公示】【各地薪资查询

地区审核事项查看详情
青海现场审核。考生务必在2022年1月7日前往指定地点完成审核。逾期未资格复核和审核未通过的人员将影响证书发放;对提交虚假报名信息的考生,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处理。最新通知
湖南全省人工核查工作于2022年1月11日前完成,1月18日前完成核查结果报送。申请人可登录报名所属市州人社局(人事考试机构)网站查询具体核查时间和要求。
最新通知
山西

审核时间:12月29日至1月10日

审核部门: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或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负责市级资格审核。

审核范围:山西省参加2021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

参加资格审核人员向资格审核部门公布的电子邮箱按照附件2首列序号发送1:1资格审核材料扫描件,(请勿多次重复发送)。

2021年山西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交通运输工程)成绩合格人员资格审核公告

2021年山西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水利工程)成绩合格人员网络审核公告

最新通知
河南2021年河南一级造价工程师(交通运输工程)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及资格审查通知(1月7日截止

2021年河南一级造价师(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和资格核查通知(1月13日下午18时前(节假日除外)前往报考地省辖市住建部门接受现场审核或网上审核。)

最新通知

各地市安排

江苏

12月29日至1月6日由各级人事考试机构进行第一次资格审查;

1月7日至1月14日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对全省材料进行第二次审查,审查对象须按照审查流程有关要求网上上传有关审查材料,无需到现场审查。

1月18日,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发送查看审查结果短信,请审查对象按照短信提示查看本人审查结果。

1月19日至1月28日,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专业技术专栏公示合格人员名单。

最新通知
重庆

复核时间12月29日至1月9日,报名时,在线核验状态为“通过”的人员,无需上传资料或到现场复核。

资格复核部门会在审核期内以短信或电话通知需到现场提交审核资料的考生,如未收到短信或电话通知,按本通知第三条查询审核结果。

最新通知
西藏复核时间12月24日至1月5日,可通过线上提交(建议通过此方式办理)或现场提交两种方式办理。

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复核,对逾期未提交复核材料或未通过资格复核的拟合格考生,取消其考试成绩。

最新通知
另外,还有部分未公布地区大家可以多关注当地人事考试网,官方发布通知后本站将及时更新!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标准

中国人事考试网于2021年7月2日发布《关于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决定自2021年度起,对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包括一级造价工程师)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

即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各科分数线看下图。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有效期

考全科:参加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免两科:参加2个科目考试的符合免试基础科目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增报专业:已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级别为)的,可免考基础科目,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按专业类别分别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用印,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2】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热点推荐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人社部:关于推行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电子证书通知

一级造价师初始注册申请表填写说明,附申请流程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操作,官方常见问题解答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服务,钻石班高性价比,制定学习方案,科学备考不盲目。送官方考试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压轴版考点总结预测等等。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