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鹤壁2021年一级造价师(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成绩合格人员资格核查通知

来源:鹤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01-05 09:48:21

鹤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发布《鹤壁市2021年度一级造价师(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资格核查的通知》,详情如下:

鹤壁市2021年度一级造价师(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资格核查的通知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人考中心函〔2021〕1号)及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资格核查和证书发放管理有关具体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函〔2020〕40号)等文件要求, 现对鹤壁市2021年度一级造价师(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考试成绩合格拟取得证书人员进行考后资格核查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核查人员(附件1)请在规定时间内(2022年1月5日—2022年1月7日)进行网上审核,不在附件1中人员,无需进行审核。

二、受核查人员需以邮件方式报送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学历证书原件;

3.学历认证报告原件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实名注册后查询到的本人学历信息);

4.以非全日制学历报考的,需提供第一学历毕业证书原件和学历认证报告原件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单位出具的工作年限证明原件;

6.申请增报专业的考生,另需提供其他专业一级造价师资格证书原件。

7.报考级别为免试基础科目的考生,另需提供公路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甲级)、水运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或水利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

以邮件方式报送材料的,请将上述材料拍照后以压缩包形式(压缩包用“姓名+证件号码”命名)发至指定邮箱(hb3386021@126.com)。

三、提交的审核材料要确保真实有效,如发现有造假行为或不符合报名资格,将按有关规定处理。由于个人原因造成无法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核查的,将影响本人取得职业资格证书。

联系方式:0392-3386516

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16147/szjj/3391684/744262/3991093/index.html

点击查看>>各省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名单公示汇总

0.png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2】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相关推荐: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后审核地区通知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服务,钻石班高性价比,制定学习方案,科学备考不盲目。送官方考试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压轴版考点总结预测等等。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