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1年河南一级造价工程师(水利工程)考试核查结果的公告

来源:河南人事考试网 2022-02-15 08:00:36

河南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全省一级造价工程师(水利工程)职业资格考试核查结果的公告》,详情如下:

插入模块

关于公布2021年度全省一级造价工程师(水利工程)职业资格考试核查结果的公告 

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程》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规定和要求,对照2021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水利工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对2021年度全省一级造价工程师(水利工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拟领取证书人员,进行了考试资格核查,现公告如下:

一、核查结果

经核查,有4人为不符合报考条件(附件)。

二、补充核查安排

(一)补充核查对象

资格核查结果为不符合报考条件人员。

(二)补充核查时间

2022年2月14日至2月28日。

(三)补充核查方式

不符合报考条件人员如对核查结果有异议,可在补充核查期间内持补充材料到河南省水利厅803室进行复核,逾期视为认同核查结果。

(四)核查地点:河南省水利厅(郑州市金水区纬五路11号)电话:0371-65571134。

(五)请相关人员提前准备好相关证明材料。本人确无法办理的,由代理人持代理人、被代理人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和相关证明材料代为办理。

河南省水利厅

2022年2月14日

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17235/LinkPage/TpNewnr.aspx?state=1&Id=5470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已开通打印,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栏目进行下载和查询验证,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推行电子证书后,纸质证书仍按照原方式制发。已制发的纸质证书遗失、损毁,或者逾期不领取的,不再办理补发。

点击查看>>各地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及方式

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自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1年内申请初始注册。逾期未申请者,须符合继续教育的要求后方可申请初始注册。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有效期满需继续执业的,应当在注册有效期满30日前申请延续注册,延续注册的有效期为4年。

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实行执业注册管理制度。取得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且从事工程造价相关工作的人员,经注册方可以造价工程师名义执业。

点击查看>>一级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流程材料及注册平台指南


热点推荐

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出来后是不是可以注册了

中国人事考试网:职业资格证书常见问题解答(一级造价工程师)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增项专业指南,收藏!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入口

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服务,钻石班高性价比,制定学习方案,科学备考不盲目。送官方考试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压轴版考点总结预测等等。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