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行业指南

中交等企业招聘,底薪30万,关键岗位必需具备一造证书!

来源:233网校 2021-01-13 22:06:00

重磅好消息!中国十九冶、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等世界500强建企招新啦!

项目经理、项目副经理、项目总工程师保底薪酬30万,关键岗位需具备一造证书。有意向谋求更好发展的工程小伙伴,快来查看通知详情吧~

各省一级造价师薪酬行情>>

中国十九冶集团招聘

image.png

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十九冶”)成立于1966年,为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国中冶的骨干子公司。

为满足公司高速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

一、招聘需求:

(一)项目经理20人

(二)项目副经理、项目总工共30人

(三)工程技术、造价人员专业人员共100人

二、岗位要求:

image.png

三、报名方式:

请在报名截止日期前赴中国十九冶集团招聘网页对应岗位投递简历(网址:

http://119.84.134.100:8898/zp.html#/)。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月25日(双休日可报名)。

四、薪酬待遇:

项目经理、项目副经理、项目总工程师保底薪酬30万,具体薪酬标准面议。工程技术、造价专业人员按公司薪酬标准执行。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招聘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交建”)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在香港、上海两地上市。2020年,中国交建居《财富》世界500强第78位。

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image.png

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交四公局”)是世界500强——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交建”)核心骨干子公司,具有建筑工程施工和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双特级”资质,建筑行业和公路行业设计“双甲级”资质。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房建项目管理人才。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全国多个大中城市,可根据个人意愿就近安排。

一、房建项目总经济师(10人)

任职资格: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造价或工程管理类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持有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

2.具有8年以上房建项目经营工作经验,熟悉预结算、成本控制、合约招采等方面的业务;

3.具有200米以上超高层项目经营工作者优先。 

二、房建项目工程管理人员(50人)

任职资格: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造价、工程经济等相关专业,持有注册建造师、造价师证书者优先;

2.具有3-5年房建项目技术质量、施工生产或经营预算工作经验,对所负责工作具有独挡一面的能力。

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单位招聘启事

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交集团落实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工作,全力推动国有企业深刻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全面示范单位”。

招聘岗位

一、常设公司副总经理(1人)

工作地点:武汉

岗位职责:

1.参与公司重大经营决策,编制、修订、实施投资项目的管理制度、评价体系和工作流程。

2.负责研究国家和行业有关政策,拟定投资业务发展规划和年度投资计划等。

3.负责收集和分析投资业务市场信息、投资项目前期筛选和业务指导。

4.拟实施投资项目的审核、论证、履行决策程序、批复工作,组织合同谈判、投标报价、合约签署等工作。

5.投资项目投融资模式总结、研究、创新工作。

6.根据上级领导指示,开展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条件:

1.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双”、“985”、“211”大学教育背景者优先。

2.具有金融、投资、工商管理、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背景。

3.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中共党员优先。

4.具有10年以上土地运营、房地产开发、投融资、文化旅游等领域工作经验,且具有相关行业常设公司副总经理或大型项目公司总经理2年以上工作经历,或具有常设公司投资部、大中型投资项目负责人等累计5年以上工作经历。具备一级建造师(市政)、注册造价工程师等执业资格者优先。

5.熟悉土地运营、房地产开发、投融资、文化旅游等相关领域政策标准、行业现状,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投资类项目开发、运营及管理经验。

6.具有良好的商务谈判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领导能力和专业工作能力。

7.业绩突出、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个别条件。

二、项目公司负责人(1人)

工作地点:武汉、北京、全国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公司日常管理工作,组织制定各项管理制度,定期监督落实情况。

2.建立项目公司各项管理体系流程,全面控制质量、进度、成本、安全,实现各项管理目标。

3.协调公司内部业务相关部门、政府各相关部门、设计单位、设备供应商、施工单位等各方面关系,推进项目的实施。

4.完成工程施工涉及的报检报验工作,为工程的顺利推进创造有利条件。

5.参与招投标、合同会审签订,工程管理中履行合同管理任务,处理合同的争议和纠纷。

6.完成上级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任职条件:

1.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双”、“985工程”、“211工程”大学教育背景者优先。

2.具有给排水工程、环境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工程类相关专业背景。

3.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中共党员优先。

4.具有10年以上市政、环保等领域工作经验,且具备项目公司负责人2年以上工作经历或常设公司投资部、投资类项目负责人累计5年以上工作经历。熟悉水务行业人员优先。具有一级建造师(市政)、注册造价工程师等执业资格者优先。

5.熟悉市政、水务、环保等投资项目开发、运营及日常管理。熟悉政策标准、行业现状,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管理经验。

6.具有良好的综合分析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团队领导能力和专业工作能力。

7.业绩突出、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个别条件。

看完以上招聘,到手的一造证书分量是不是更重了~还没有拿下证书的小伙伴要加油了,拥有一造证书,才是入职大型建企的敲门砖!

关注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zaojia/),领取免费一造备考资料。【造价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资料下载>>

image.png

更多关于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疑问,点击图片向小编咨询

image.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