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行业指南

都江堰市: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可领取技能补贴

来源:都江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3-05 00:01:09

2022年1月24日,都江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最新发布《个人技术技能提升补贴》,其中包含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可领取国家技能补贴,一起来看看!

一级造价工程师月收入有多少?各市薪资查询>>

申报对象:本市所有取得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证书的企业职工。

申报条件:依法参加失业保险,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12个月(含视同缴费年限)及以上;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证书标注的批准日期在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的,应在证书批准之日起12个月内申领。

申报资料:申请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申请人已激活金融功能的社会保障卡原件及复印件;申请人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技术技能提升补贴个人申请表》;《委托申请技术技能提升补贴汇总表》(企业经办人填写);网上证书查询截图的打印件。

补贴标准:企业在职工取得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证书,证书等级分为高级、中级、初级的,补贴标准分别为2000元、1500元、1000元。证书未标注高级、中级、初级或未分等级的,按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部分专业类职业资格可聘相应专业技术职务的通知》(川人社办法[2018]122号)明确的可聘相应专业技术职务对应执行补贴标准,即:取得职业资格可聘高级、中级、初级(助理、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补贴标椎分别为2000元、1500元、1000元;未明确可聘相应专业技术职务的,补贴标准按1000元执行。对应等级有多个的,按就高原则执行。

咨询电话:61929058

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10746/dyjgb_rmzfwz/c129396/2022-01/24/content_9c4e41eb5844417dbefc2b46b1a92a73.shtml  

插入模块

造价工程师是指通过职业资格考试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并经注册后从事建设工程造价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造价咨询企业应配备造价工程师;工程建设活动中有关工程造价管理岗位按需要配备造价工程师。造价工程师证书则是升职加薪的利器!

一造备考大放料!

纸质教辅《通关宝典/案例一本通》0元包邮领!

历年真题电子版+高级题库会员扩充题量,立即开通

620X80.jpg

微信扫码订阅消息: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成绩查询考期不错过!【微信扫码下图

热点新闻

广西人社厅:土建造价师被列入急需紧缺人才目录

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可领职业技能补贴,12个月内申请

凭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可办理个人所得税抵扣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流程及注册平台指南(各专业)

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服务,钻石班高性价比,制定学习方案,科学备考不盲目。送官方考试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压轴版考点总结预测等等。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