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行业指南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招聘经济管理系教师,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

来源: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2022-02-20 00:12:16

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最新发布《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招聘公告》,招聘经济管理系教师,需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或工程师以上职称者优先,一起来看看!

一、单位简介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创办于1978年,是国家重点技工学校、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学院拥有两大校区和一个培训中心,占地348.5亩,建立有三大类48个实习实训工场。学院现有教职员工300余人,全日制教育学生近6000人。学院设有建筑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建筑艺术系、安装工程系、基础教学部、景宁民族分院和数字建造产业学院,四系二院16个专业,分高技、技师两个层次学院按照“立足行业、面向社会、适应市场、服务企业”的办学定位,以培养具有职业核心能力的高技能人才为己任,大力推进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的改革。建筑施工、电梯工程技术两个专业入围人社部教学改革试点专业。学院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上获得金牌1枚、优胜奖1枚;在第45届世赛全国选拔赛上有13名选手进入国家集训队;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获得银牌1枚,作为牵头基地的混凝土建筑项目获得金牌。学院拥有世赛专家组成员6人、全国技术能手17人、全国第一届技能大赛裁判长2人,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4个、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1个、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2个。

学院创办至今,为社会培养输送合格毕业生35000余人,毕业生就业率在98%以上;每年为社会、企业培训和鉴定中、高级技术工人13000余人,是全国建设类技工院校成绩最为突出的单位之一,是浙江省建筑技工教育发展的领头羊,被誉为培养建筑高技能人才的“黄埔军校”。现根据学院发展需求,特诚聘高层次人才。

二、招聘计


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19906/html/news/3/37/2c903feb7ecfc392017ee28ce1600016

取得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且从事工程造价相关工作的人员,经注册方可以造价工程师名义执业。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自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1年内申请初始注册。逾期未申请者,须符合继续教育的要求后方可申请初始注册。初始注册有效期为4年。

   点击查看>>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流程及注册平台指南(各专业)

   

一级造价师大放料

纸质书《通关宝典》0元包邮领,完美契合应试需求

历年真题电子版+高级题库会员扩充题量,立即开通

620X80.jpg

热点推荐

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及方式

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与纸质具有同等效力,打印入口

中国人事考试网:职业资格证书常见问题解答(一级造价工程师)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增项专业指南,收藏!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入口

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服务,钻石班高性价比,制定学习方案,科学备考不盲目。送官方考试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压轴版考点总结预测等等。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