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行业指南

中交一公局西南工程有限公司招聘项目总经济师,持有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优先

来源:233网校 2022-02-18 00:25:10

中交一公局西南工程有限公司发布招聘公告,招聘项目总经济师持有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者优先,一起来看看!

插入模块

公司简介

中交一公局西南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所属大型建筑企业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成立于2012年,公司总部位于成都。

公司大力实施“三核五商”战略,并以“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专业化公司”为目标,市场以西南地区为主,辐射东北、西北,主营业务涉及公路、市政、房建、融合发展、新业态等工程建设及投资开发等多个领域,是以建筑施工为主的综合性大型国有企业。

招聘岗位:项目总经济师(若干名)   

任职资格:

1.教育背景:建筑工程、投资类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年龄:45周岁以下;

3.工作经验:5年以上经营管理工作经验;

4.技术职称/职(执)业资格:取得中级职称,持有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5.知识技能:较强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谈判能力,对现行设计、计价规范掌握熟练,熟练使用预算软件,具备独立编制清单、组价及招标文件能力。

岗位职责:

1.负责经营、物资日常工作,分管经营部、物资设备部;

2.负责项目预算管理、合同管理、成本管理、变更索赔管理、集中结算管理、协作队伍管理、物资设备管理、量差价差管理、绩效考核等具体工作;

3.组织贯彻招投标、合同、预算、结算、材料核算等方面的规章制度,结合项目实际,制定相关规定;

4.负责建立成本控制体系,组织工程成本的预测、计划、控制、核算和项目经济活动分析工作;

5.组织实施项目各类合同的策划、起草、谈判、评审、签订、交底工作,处理合同纠纷问题;

6.协助项目领导做好协作队伍和材料设备供应商的前期考察;招标选择、过程管理、后期评价等工作。

7.组织项目相关部门做好变更索赔工作,负责变更索赔立项、申报资料审核和报批的协调工作。

官方原文:https://link.233.com/28252/s/hwXVUzhPpK8RmTC5N90g4Q

取得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且从事工程造价相关工作的人员,经注册方可以造价工程师名义执业。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自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1年内申请初始注册。逾期未申请者,须符合继续教育的要求后方可申请初始注册。初始注册有效期为4年。

   点击查看>>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流程及注册平台指南(各专业)

   

一级造价师大放料

纸质书《通关宝典》0元包邮领,完美契合应试需求

历年真题电子版+高级题库会员扩充题量,立即开通

620X80.jpg

热点推荐

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及方式

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与纸质具有同等效力,打印入口

中国人事考试网:职业资格证书常见问题解答(一级造价工程师)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增项专业指南,收藏!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入口

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服务,钻石班高性价比,制定学习方案,科学备考不盲目。送官方考试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压轴版考点总结预测等等。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