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工程计价 > 工程计价试题

2019造价工程师《工程计价》试题每日一练(4.29)

来源:233网校 2019-04-29 00:00:00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站点提供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工程计价》试题每日一练,帮助大家提前进入备考状态!进入造价工程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训练场!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造价工程师题库

233造价工程师APP

2019造价工程师《工程计价》试题

每日一练(4.29)

【单选题】

根据我国现行建筑安装工程费用项目构成的规定,下列费用中属于安全文明施工费的(  )。

A.夜间施工时,临时可移动照明灯具的设置、拆除费用

B.工人的安全防护用品的购置费用

C.地下室施工时采用的照明设施拆除费

D.建筑物的临时保护设施费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

夜间施工时,临时可移动照明灯具的设置、拆除费用属于夜间施工增加费,故A错误;工人的安全防护用品的购置费用属于安全文明施工费里面安全施工的内容,故B正确;地下室施工时采用的照明设施拆除费属于非夜间施工照明费,故C错误;建筑物的临时保护设施费属于地上、地下设施、建筑物的临时保护设施费,故D错误。

【多选题】

下列费用项目中,属于安装工程费用的有(  )。

A.被安装设备的防腐、保温等工作的材料费

B.设备基础的工程费用

C.对单台设备进行单机试运转的调试费

D.被安装设备的防腐、保温等工作的安装费

E.与设备相连的工作台、梯子、栏杆的工程费用

参考答案:ACDE
参考解析:选项A、C、D、E正确,安装工程费用内容包括:生产、动力、起重、运输、传动和医疗、实验等各种需要安装的机械设备的装配费用,与设备相连的工作台、梯子、栏杆等设施的工程费用,附属于被安装设备的管线敷设工程费用,以及被安装设备的绝缘、防腐、保温、油漆等工作的材料费和安装费;为测定安装工程质量,对单台设备进行单机试运转、对系统设备进行系统联动无负荷试运转工作的调试费。选项B错误,设备基础的工程费用属于建筑工程费用。

【多选题】

下列有关安全文明施工费的说法中,正确的有(  )。

A.安全文明施工费包括临时设施费

B.现场生活用洁净燃料费属于环境保护费

C.“三宝”、“四口”、“五临边”等防护费用属于安全施工费

D.消防设施与消防器材的配置费用属于文明施工费

E.施工现场搭设的临时文化福利用房的费用属于文明施工费

参考答案:AC
参考解析:

选项A正确,安全文明施工费通常由环境保护费、文明施工费、安全施工费、临时设施费组成。选项B错误,生活用洁净燃料费用属于文明施工。选项C正确“三宝”、“四口”、“五临边”,水平防护架、垂直防护架、外架封闭等防护费用属于安全施工费。选项D错误,消防设施与消防器材的配置费用属于安全施工费。选项E错误,施工现场搭设的临时文化福利用房的费用属于临时设施费。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