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工程计价 > 工程计价考点

考点爆料!2020一级造价师《计价》考前25页纸,临考急救

作者:233网校-奋斗青年 2020-10-13 15:36:00

2020一级造价师最后冲刺应该怎样争分夺秒的复习?是不是已经无法克服紧张焦虑了?别慌!调整好心态的同时,别忘记紧要关头我们有—《考前25页纸》。最关键的时间要花在刀刃上,最后临门备考一定要有效!有效!有效!

image.png
image.png

......

免费领取方式

微信识别二维码,兑换资料

造价.png

考前25页纸有什么功效?

一、实力预测:结合历年考情,浓缩精华,紧扣命题核心

2020计价考向:计算题的数量维持在11~13题的水平,集中在前三章。②第四章和第五章分值占比会很高。

2019年考题分值分布

image.png

2017年和2018年考题分数分布

image.png

image.png

二、有效率抢分:表格归纳考点,帮助你有效记忆

计价考前25页纸,对计算公式进行了归纳汇总。有助于大家在记忆时更有效。

image.png

image.png

重点内容已加粗,帮大家提炼关键词信息。

image.png

希望这份《一造考前25页纸》能够帮到更多认真备考的学员,通关考试拿到证书。2020一级造价师我们一起加油!

提醒:现在计价已发布,其他科目也将于近期前后上线。关注微信小程序“233网校考证资料”,或添加小编微信(ks233wx12),加入一造冲刺群!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fe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233网校APP.png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将于10月24日、25日举行,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0年一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方便大家估分、对答案,敬请关注!

2020一级造价工程师真题答案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