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造价管理 > 造价管理考点

【免费领】2019一级造价《建设工程造价管理》考点归纳

作者:233网校 2019-08-22 09:24:00

考试临近,总是把学习挂在嘴边的你,真的掌握高频考点了吗?

√ 教材看了又看,却总在关键知识点上失分?

√ 课件一听似乎就懂,但做题正确率却总是提不上去?

√ ………………

备考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如何才能打破学习瓶颈,在倒计时65天的时间如何达到分数线?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考点归纳 考情分析+考点归纳+历年真题,为您通关护航

01.jpg
扫一扫,阅读考点归纳image.png

一、内容介绍

1、【考情分析】知己知彼

了解考试特点、题型题量及历年考点分值占比。对2019年新版教材各章考点勾画目录表,帮助考生梳理各章知识结构,明确知识内容分布。 

2、【考点归纳】重者恒重

重点恒重,重点培养比普遍撒网更有效。什么是重点,就是高频考点。高频考点占到考题的60-70%,保证高频考点的正确率就能保证通过考试。 

3、【历年真题】适应考试

学员可以通过考题进一步强化重点知识点及题型,可以查漏补缺,逐步适应考试题目的常考点,题型,技巧,难度等。 

二、如何获取

方式1点击链接直接打开考点归纳https://m.233.com/zaojia/ebook/1473/,进行阅读;

image.png

方式2下载233网校APP—点击APP底部“头条”,即可在"头条"首页点击阅读全本考点归纳。

image.png

还在等什么呢,赶快下载233网校APP,获取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辅导资料!!

image.png

一级造价考试:

新教材8月一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卷已上线>>赶快刷起

2014-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可在线随时随地做题,获得备考资料、考试消息。

image.png

每天仅7元,零基础高端班:如果你不善于抓住一级造价考试重点,如果你还想通过造价考试,看这里!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前辅导,为您揭开造价工程师的考试特点,点拨考试重点。免费试听>>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