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造价管理 > 造价管理考点

2019年造价工程师《造价管理》知识点:风险分析与评价

来源:233网校 2019-06-26 09:54:00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安排在10月26-27日开始,新版教材也将在在3月底进行出版发行。在教材出版之前,大家也可以进行知识点预习,避免荒废时间!233网校小编整理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知识点供大家预习,帮助大家提前进入备考状态!>>一年过全科方案!

下载→233网校APP,手机随时随地备考刷题

233造价工程师APP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造价管理》知识点预习:风险分析与评价

第三章  工程项目管理     工程项目风险管理

考点:工程项目风险管理程序

二、风险分析与评价

(一)风险的度量

1.风险事件发生的概率及概率分布

1)风险事件发生的概率。经常、很可能、偶然、极小、不可能

2)风险事件的概率分布。用概率分布函数来描述风险事件发生的概率与概率分布。在实践中,均匀分布、三角分布及正态分布最为常用。

2.度量的方法(略)

(二)风险评定

1.根据发生后果的严重程度,将风险划分为:灾难性的、关键的、严重的、次重要的、可忽略的风险。

2.将概率与风险后果等级相乘,8分以上风险重要性较高,是不可以接收的风险,重点关注。

(三)风险分析与评价的方法

调查打分法的优点在于简单易懂、能节约时间,而且可以比较容易地识别主要的风险因素。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