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造价工程师通关经验:《案例分析》反复做题,把握速度

作者:233网校 2018-01-12 00:00:00

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已经公布,很多考生反应2017年造价考试较难!很多想考造价的新生们为了应对越来越难的造价考试,投入备考行列的时间也是越来越早。备考前期小编建议大家可以了解往年通关学员他们是如何计划复习时间?各科目学习有什么特点?帮助大家少走弯路,短时掌握有效的备考方法。

下面听听来自辽宁马鞍山一位学员的通关分享,2017年在233网校听课顺利通过《案例分析》和《造价管理》两门科目。

233网校学员《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通关经验分享

点击试听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情分析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笔记,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虽然不是高分通过案例分析这门,可是对于经过两年参考的我颇有心得体会,案例分析一定要记得平时多练习,哪怕是抄写答案也要抄着,这对于考场时间紧迫感的童鞋很有帮助,而且案例题目六道题方向都比较明确的,本人花了三个月时间强攻这门,平均每天一道起码的。

不过考试七分努力,三分运气,考这个分数是没有料到的,我是三个月前开始复习这一门的,前三门去年过了,平时只是跟着课程做做题,同时最重要的是要练习做题速度,这次考试,速度控制的不错,做完题目还有15分钟,把试卷又检查了一遍,结果还真查出几个错误了,所以我的总结是,平时一定要练习速度,天下武攻唯 快不破,很适合这个考试。最后一个月一定要强化每天一个试卷,哪怕是重复做,我觉得也是深化,因为我觉得案例题知识点还是容易压的,只要熟悉掌握了节奏,就得心应手,就不会想去年那样一出考场整个人闷了,而回家到重新想想试卷,其实也是很简单的。切记,速度!

我简单的最后总结两点:  

1、时间必须投入。每天必须保证学习时间,从10点-12点继续进行学习。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挤总会有的。 

2、课件与习题同步。听完课件后,同步进行习题的练习,巩固知识点,寻找薄弱点,将错的题随时进行记录,有时间就复习一下。案例这门学科,配合精讲把书本的题目做了2遍,在最后三个月里,每天做一道咱题库中的题目。很感谢233网校的课件,本人报了单科取证班,确实很给力,非常感谢!也感谢自己的努力,嘻嘻!

选择233网校造价高端班、vip取证班“直击命题核心”,送教材+实操班!>>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