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 需要知道的备考三部曲!

来源:233网校 2019-01-01 00:00:00

如果备考也分级的话,那么现在这个阶段,我们就可以称之为初级备考阶段,在备考的初级阶段,考生们一定要注意不要着急,要仔细认真的度过这个阶段。在这个阶段除了要认真的复习之外,还要为接下来的紧张复习做好铺垫,制定好计划。以下是考生在备考初级阶段,我们给大家提出的几点建议,希望考生认真对待,争取考试能考出好成绩!教材未公布如何备考2019年造价工程师?讲师亲授备考方案,零基础也能通关,点击查看详情>>

一、全面研读教材,整理出核心知识点

首先就是要认认真真的读教材,从头到尾的研究一遍教材,不是要大家记住所有的知识点,而是让大家知道教材内容有哪些,这些教材都讲了些什么,我们要学习的内容是什么样的,这些就是我们要全面研读教材的原因。另外,在研读的过程中,还要注意整理出教材中的核心知识点,这可以借鉴往年的考试大纲,根据考试大纲的要求找出我们要重点学习的内容,为下一步复习重点内容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二、利用历年考试真题,掌握出题基本思路

其实历年真题的妙用就在这,我们考生可以一边复习一遍做历年真题,做得多了,你就会发现出题人考查的方向是什么,重点考查的知识点是什么,其实这些在真题中都可以体现出来。所以说,历年真题考查的绝对不仅仅是“题”而已。考生学会利用历年真题来提高自己的成绩,也是考备考中的重要一环。

三、循环往复,找出备考漏洞,逐个解决。

在备考中占有重要地位的还有查漏补缺这一项。怎么查?通过做题来查,你的知识的掌握情况,就只能靠做题的正确与否来检查。把自己做错的每个题所关联的知识点都要重新的去理解,去记忆。怎么补?还是做题,当你把知识点又理解了一遍之后,就去做题检查自己是否掌握,如果题目不会做错的话,那么这个缺口,你就补上了!

以上三点,需要考生在备考初期就记住,这样是为了接下来的深入学习。但是第一步的话,我们建议考生在备考的初级阶段就做好,而且教材绝对不是读一遍就可以的,教材最少也是要读两遍的。最后希望考生都能备考顺利!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