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冲刺时间太紧?72小时提分,突破及格线

来源:233网校 2019-09-12 19:18:00

一个不留神,转眼之间就到了中秋节,今天距离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只有44天了。正在备考的大家,是不是也有以下烦恼,感觉非常焦虑,考点记了又忘,题目做了又错,或者压根不会用考点解题?

大家也不用焦急,学习的过程本是如此,但是我们战术上一定要重视,233网校推出了临考班(查看详情>>),专门解决以上问题。

考点记了又忘?狠抓高频考点

现在已然进入临考冲刺阶段,这个时候再盲目所有考点一把抓显然是不合时宜的,是时候突破重难点了。

重点从来都是重点,这些考点分值占比往往都在60%以上,但是自己复习不清楚历年考情,经常是西瓜芝麻一把抓,到头来两手空空如也。

这时候,你就需要常年研究分析考情的老师来总结重点了,高频考点班汇总各章节历年考核的恒重点,并配合习题进行讲解,每科只需5小时左右狠抓60%以上考分。

做题无从下手?考题突击特训

做题无从下手、经常出错或者没有掌握答题技巧,一来是不熟悉考点,二来是缺乏题感。

考点的熟悉通过高频考点的训练可以进一步强化。培养体感,一方面通过习题特训,了解考点出题方式,举一反三学会解题,同时,也掌握一些答题“套路”,即使不熟悉考点,通过套路也可以得分。

考点突击班每科讲解2套突击卷,听授课老师预测考点,在听老师讲解前,可以先进行全真模拟测试,一方面查漏补缺,一方面强化考点,轻松通过考试。

72小时临考,涵盖2个考期

正是大家所剩复习时间不多,所以临考班的课时72小时左右,即使时间不足,也能学完课程。更重要的是,课程涵盖2019年和2020年2个考期,也就是说,购买临考班,可以参加2次考试。

如果你是基础较好的建筑行业人员,或者是已经完成一轮基础复习的考生,或者是离及格线仅差几分的老考生,都可以报名该班级(点击报名>>)。72小时临考,等你一起来过关。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