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造价管理21天打卡行动,【考点+习题】备考不掉队

作者:233网校 2020-01-15 15:19:00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已定(10月24日、25日开考),你开始准备了吗?

备考过程中偶尔放松一下也是应该的,只是千万不能长时间让自己沉浸在懒散的状态中,毕竟时间很有限。

虽然看似还有很长的时间,但造价考试如果仅仅靠临时抱佛脚绝对是通不过的!

我们来看一下2019年一级造价考试合格率:

造价管理21天打卡行动,【考点+习题】备考不掉队.png

(*数据来源官方公布的合格名单,点击图片可以看原文

从233网校小造君统计数据,虽然2019年造价考试通过率相比往年有所提升,但是整体通过率预估也只在8~10%之前,相比一建考试要难。

所以想要侥幸通过考试是不可能的!想要通过考试,只有长久不断的坚持练习+巩固复习

为了让大家尽快打起精神来,投入造价学习中,小造君策划推出: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21天打卡行动”

时间:2020年1月14日至2月3日

每天【一个知识点+配习题】,备考不掉队

造价管理21天打卡行动,【考点+习题】备考不掉队.png

播种一个行为,你会收获一个习惯,播种一个习惯,你会收获一个个性,播种一个个性,你会收获一个命运。点击下图,快行动起来吧~

1619346491758.jpg

更多问题,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及时关注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备考资料下载等信息。

wenzhang.png

想了解更多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情,可听听郭炜老师是如何进行分析

image.png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案例分析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