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8月10日新教材一造模拟测试第一场彩排,提前预演找漏洞

作者:233网校-奋斗青年 2021-08-09 08:27:20

凡是大型演出,都一定要有彩排。穿戴整齐、灯光布景俱全,从头到尾的预演一遍。

开场前的彩排,不是为了多么华彩亮丽,而是为了提前的预演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便在正式的演出中做到尽善尽美。今年即将到来的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就像是一场大型演出,模拟考试就是演出前的彩排。 短期冲刺,狠抓核心考点,立即学习>>

从年初我们就开始计划如何备考,现在距离考试只剩下短短86天,你的复习进展到了哪一阶段?7月前结束第一轮基础学习,你是否完成了计划?对于前面的学习情况,又是否有全面的了解?

233网校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新教材模拟套卷一】将于8月10日上线!试卷严格按照真实考试题型、题量设置,且命题特点和考查角度也将与真题高度仿真。

本次实战模拟测试彩排,能有效帮助大家考查自己复习进度、磨练答题技巧、调节应试心理的作用,对你备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快来加入,及时查漏补缺>>

科目

8月10日实战彩排入口

训练等待区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点击做题>>

章节练习

建设工程计价

点击做题>>

章节练习

案例分析(土建与安装)

点击做题>>

章节练习

案例分析(交通)

点击做题>>

章节练习

案例分析(水利)

点击做题>>

章节练习

技术与计量(土建)

点击做题>>

章节练习

技术与计量(安装)

点击做题>>

章节练习

技术与计量(交通)

点击做题>>

章节练习

技术与计量(水利)

点击做题>>

章节练习

学霸君建议:大家可下载233网校APP做题,提前安排好自己的时间。考试过程可提前退出中止,保留做题记录,下次接着做。但是我们一定要完整做完一套试卷,才能综合判定学习结果。如下图操作>>

考完后,无论本场考试的题目是难还是容易、有没有很偏很怪的题目、考试的分数高或者低,模考的意义就是用最正规的流程、最标准的形式、最严格的方式最后检查我们存在问题。所以,暴露出问题是好事,及时从以下几个角度梳理自己是否存在问题:

①自己的知识点是否存在疏漏。如果有存在这方面的问题,正确的解决方法是把教材、笔记相对应以及前后的内容都看一看,然后集中做同知识点的题目。

②有没有那些“考试的时候突然不会”的题目。这种问题的产生往往是因为对特定类型题目解法不熟悉,或者只记了一些解法,没有理解问题的本质,稍有变形就无法正确应对。同学应该在平时做题的时候多探究解题方法的本质原理,理解本质才能举一反三应对各种题目变形。

③考试总觉得时间不够用的同学,平时一定是做题缺少时间概念,一道简单的题也可以耗很久。为此日常练习就掐表计时、培养时间意识,同时在考前做好大致的用时规划,算好时间。

除此可能你还会发现更多的问题,理性的分析自己的情况,找出合理的改进方案,在最后的时间里进行调整。记住哪怕最后一次彩排都是千疮百孔的,只要我们把发现的问题逐一解决,带着信心,一定会有收获!

最后,提醒大家记得8月10日实战模拟测试第一场,8月24日还有第二场!

点击查看>>2021一造试卷更新计划

233网校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已更新【免费在线学习】!通过考情分析、重要考点总结,提供有效的记忆方法助力大家备战2021造价考试!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吧!!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通关宝典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fe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