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全新上线】小程序在线免费看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

作者:233网校-子雨 2022-03-03 11:16:47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12、13日,虽然距离考试还有大半年的时间,但我们要有作为考生的自觉性,备考就从现在开始!众所周知,在备考过程中重点培养比普遍撒网更有效,高频考点占到考题的60-70%,在基础阶段要全面梳理知识点,尽可能全面地深入地理解内涵!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上线,在微信小程序里即可免费在线阅读,更快捷,更方便!

插入模块

扫码识别下图进入免费阅读

建议收藏~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上线科目《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土建)》、《案例分析(土建)》。由233网校专业团队精心编写,包含各科目:

1、考试概括;

2、2021年考情分析+2022年备考建议;

3、各章思维导图,关键词记忆激发联想,理清知识架构;

4、各章高频核心考点搭配经典考题,加深巩固,掌握要点,查漏补缺!

部分截图预览

一份好的笔记能帮助考生们梳理所学、及时查漏补缺,而擅做笔记正是学霸们取得高分的秘密。好的笔记能把复杂的知识“打薄”,也能把散乱的知识点归纳有序,起着整合、内化知识的重要作用。下面,就请查收这份“学霸高分秘籍”,特意整理出这份《高频核心考点干货笔记》电子资料!绝对是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最“学霸”的备考捷径!

干货笔记分享图.jpg

如果觉得好,一定要记得点击右上角分享给你的造价考友圈哦,你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除了学习干货笔记,当然还有离不开的刷题,搭配更有效,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刷题小程序,满足你刷题需求!每日一练/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模拟试卷/答题PK赛,等你来逐个解锁!

扫码下图进入刷题小程序,建议收藏~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YY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一造备考大放料!

纸质教辅书《通关宝典/案例一本通》0元包邮领!

历年真题电子版+高级题库会员扩充题量,立即开通

报名关注>>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报考条件解读】【考试指南

教材大纲>>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

题库刷题>>在线免费刷题】【章节习题】【每日一练】【历年真题

活动资料>>【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点打卡集训】【APP资料包

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服务,钻石班高性价比,制定学习方案,科学备考不盲目。送官方考试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压轴版考点总结预测等等。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