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中秋假期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三步走,放松学习两不误!

作者:233网校-授人以渔 2022-09-09 09:36:58

2022年的9月10日,中秋节遇上教师节,注定是个特殊的日子,3天小长假在与家人团圆放松身心的同时,也别忘了学习哦,毕竟,距离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只剩两个月了,毕竟,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真的有“亿”一点点难……

为了督促大家学习,学霸君也是费尽了心思,既不能扫了大家过节的兴致,又要不能乱了学习的步伐,为此学霸君特制定了中秋假期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三步走,让你放松学习两不误!

插入模块
step1:一级造价工程师高频考点打卡

/坚持打卡,养成学习好习惯!/

打卡.jpg

打卡目的:

①找准知识点,打好基础

②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打卡科目: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土建、技术与计量安装

挑选各章常考知识点,计划30天完成学习。每天锁定一个知识内容,并为每个知识点配套了习题进行巩固训练。

每天学习预计用时15min—30min,通过30天有计划性的学习,帮助你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打卡方式:下载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在APP上打卡,方便随时随地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学习。还可以预约打卡提醒,拒绝拖延症!

每个考点配套的习题1-10个,习题紧贴考题,有的是真题试题,有代表性。

step2:一级造价工程师答题闯关

/答题闯关赢好礼,边学边玩!/

闯关(1).png

答题闯关目的:

①趣味刷题,巩固考点

②赢取题库高级会员,还有机会抽到u型枕等实物奖品!

每关都为你埋着惊喜,能带走多少奖品,就看你能闯到第几关?

答题闯关入口:下载233网校APP→题库→答题闯关→选择科目→开始闯关。

闯关2.jpg

step3:一级造价工程师考点速记

/1分钟记一个考点,稳拿关键分!/

速记(1).png

考点速记目的:

①核心考点,轻松记忆,只记重点,省时省力!

②随时随地就能学,方便快捷

60s考点速记神器,都是重要核心考点、计算公式,图表结合,方便理解,60s计时,快速记忆!每天利用碎片化时间,就能轻松记住重要知识点,如果担心记忆不充分,还可以下载PDF版!

识别图片二维码,60s速记必背考点↓↓↓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j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2022年造价好课推荐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造价至尊班,小班管理,全程领学,考前测评,专业答疑,免费送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随时随地想学就学~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2一级造价师新课更新,助你有效通关>>

课程.png

报考关注>>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报考专业选择】【告知承诺制解读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挑战赢高级题库会员】【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各科全新干货笔记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