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考题特训+考前划重点,一造短期冲刺全靠它了……

作者:233网校-授人以渔 2022-10-24 08:14:04

眼看着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日子一天天临近,从群内小伙伴们的反馈可以看出,大家的状态大概都是以下几种:

①马上就要考试了,现在复习肯定来不及了,怎么办?

②四个科目,知识点太多,根本记不住

③听课好像都懂了,一做题就错,备考陷入死循环

④案例分析题太难了,都不知道从哪学起……

遇到以上这些问题,其实都很正常,毕竟是个通过率不足10%的考试,难度大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找到适合的备考方法和答题技巧,缺乏专业的指导,这不,233网校造价点题密训班正式上线了,拯救你的焦虑和迷茫!

01点题密训班特色

点题密训班包括高频考点班、模考金题班、真题解析班、案例专项班,72+小时课程,直击命题核心!短期冲刺全靠它了……

考前划重点【高频考点班】

(1)精准提炼高频考点,光速复盘,掌握核心得分

(2)融入口诀、图文、思维导图等多维记忆法,只记核心,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试听高频考点班课程,体验有效学习方法↓↓↓

学霸视频
考题特训【模考金题班+真题解析班+案例专项班】

(1)解密历年真题考点,掌握出题规律,教你从审题到解题如何做到举一反三

(2)每科两套金题试卷模考测试,深度预测考试重点,助力冲刺逆袭

(3)拆解案例难题,强化理解案例题高频考点,总结答题套路

(4)快速掌握出题和答题和”密钥“,考前最后一搏

02点题密训班超强师资

刘鸿、王竹梅、郭炜、吴新华、李恺、徐蓉等11位老师齐助力,强强联合助你信心倍增,从容应考!

1.jpg2.jpg3.jpg4.jpg5.jpg

03点题密训班赠送教辅

1套通关宝典+2套考前点题卷,核心考点,一网打尽,考前点题,预测考试趋势。

6.jpg7.jpg

备考时间有限,在你犹豫的那一刻,别人已经报了课开始冲刺了!考前奋力一搏,决胜通关!

点击下列图片立即抢购点题密训班>>

临考班.jp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j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APP下载.png

资料领取>>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0元包邮领书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赢高级题库会员】【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科全新干货笔记】【0元领精品好课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