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0-02-10 09:50:00

从2019年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开始,推行“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考生可以通过中国人事考试中心查验电子版证书。

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证书查询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

查询步骤: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点击右侧【资格证书】栏目,出现下图,在该页面可以选择“证书查询验证”,或点击下面链接进入证书查询验证入口。

快速进入>>【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查询验证入口

image.png

电子证书查询具有以下用处:

1、持证人员可通过系统下载或打印电子版合格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暂未实行电子证书的,查询验证获得的电子文件可作为通过考试或获得职业资格的证明。(该电子文件可以作为有效证明

3、社会机构可通过证书查询验证系统在线验证证书信息真伪。

电子证书相关答疑

问: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出来后,还会发放纸质证书吗?

答:会发放纸质版证书。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纸质版证书领取工作将于4-6月开始,各地领证时间不同,详情参考>>各地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待人社部下发证书后,省人事考试网发布证书领取通知,届时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前往办理证书领取手续(部分地区可申请证书邮寄)。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