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20年天津暂停线下窗口现场受理造价工程师业务的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20-02-06 08:12:00

天津人事考试网发布了关于暂停线下窗口现场受理业务的通知,为了方便考生悉知,小造君整理了公告详情,供考生参考。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自2月3日起,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暂停线下窗口现场受理业务,全面推行网上办理,具体恢复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告,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暂停期间,广大市民可以通过天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板块办理相关事项,也可以通过拨打天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电话12333或者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咨询电话23394926进行咨询。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疫情防控需要我们携手努力,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jp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