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官方回复: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为什么查询不到?

来源:233网校 2020-03-20 10:02:00

3月11日,中国人事考试中心开通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版证书查验入口(点击查看具体步骤>>),很多考生通过了造价考试,却不能查到自己的电子证书,这是怎么回事?

233网校咨询中国人事考试网,官方给出回答:因为数据是分批上传的,目前河北、安徽、湖北查询不到,其他省区市可以正常查询。

具体答复如下: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查询验证已上线,您可在资格证书栏目--证书查询验证--持证人员查询里进行查询。查询验证获得的电子文件可作为通过考试或获得职业资格的证明。

因为数据是分批上传的,目前河北、安徽、湖北查询不到,其他省市区可正常查询。河北、安徽、湖北证书上线时间请随时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

image.png

全国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版合格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大家可以用作造价申请造价初始注册,登陆“中国建设工程造价信息网”。但是目前,因2019年一级造价师合格人员信息尚未入库,待相关部门数据导入后再申报初始注册。往年数据导入完成时间约为4月底。

全国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操作手册(官方使用说明)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