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9年西藏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5月6日-5月20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官方微博 2020-05-06 08:18:00

近日,西藏人事考试中心官方微博发布了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含增项)合格证书领取通知,领取时间为5月6日-5月20日。详细如下:

领取证书通知!!!

报考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含增项)、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西藏考区的考生,资格证书将于5月6日起开始发放,请合格考生于5月6日-5月20日工作时间段前往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拉萨市八一北路西藏人力资源市场院内,综合服务楼4楼考务二科406房间,0891-6845920)领取资格证书。

请选择以下任何一种方式领取:

1.本人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到现场领取;

2.本人无法到场需委托他人代领的,填写委托书(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由被委托人到现场领取;

3.通过考后资格复核人员,需邮寄资格证书,请填写《资格考试证书邮寄服务申请书》(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我中心核实后及时寄出。

image.png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全新课程重磅上线,郭炜、朱俊文、陈江潮、王竹梅等14位造价大咖授课,点击免费学习>>

更新预告:

截止2020年4月,233网校一级造价师考试题库已上线新卷12套。5月7日将再次更新3套模拟题,大家可在线免费做题。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包含,造价管理、工程计价等各科[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想获得满满干货的造价备考资料

就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

dianzishu.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