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江苏常州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开始发放

来源:常州市人事考试网 2020-06-24 15:23:00

2019年一建、造价、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通知 

2019年一建、造价、翻译、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已到,现仅开放邮寄,申请方式查询http://link.233.com/26580/info.do?op=ks_news_info&id=1576634160979。邮寄期间请务必保持通讯顺畅! 

具体邮寄注意事项如下: 

1.证书邮寄采用EMS或顺丰邮寄方式。 

2.邮寄费用:采取到付的方式,常州市范围内15元,常州市范围以外21元,新疆西藏24元(含电子返单费用,在收件人签收后,将签收单发送回我中心,以便归档备查)。 

4.证书在寄送过程中如发生丢失,考生可与快递公司协商处理,我中心不承担连带责任。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6580/info.do?op=ks_news_info&id=1592897274697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