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湖南湘潭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发放通知

来源:湘潭市人事考试网 2020-06-24 15:49:00

湘潭考区2019年度一级造价师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从即日起(6月22日)开始发放。

2019年度一级造价师、中级安全工程师(在线核查通过考生)、一级建造师(不含增项,在线核查通过考生)证书发放通知

湘潭考区2019年度一级造价师、中级安全工程师(在线核查通过考生)、一级建造师(不含增项,在线核查通过考生)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从即日起(6月22日)开始发放。

领证时间:每周一、周四下午14:30-17:30

领证地点: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院312办公室

领证地址:湘潭市岳塘区湘潭大道(原芙蓉中路)241号

领证要求:

1、考生(具体领证名单见附件1)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前来领取。

2、证书原则上不得代领。如需代领,请持考生本人及代领人双方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考生签字的个人授权委托书(附件2)领取。

咨询电话:0731-58568994

附件:1、领证名单.xlsx

2、个人授权委托书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6318/cmsczportal/files/html/output/zyjnjd/content6948.html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